憨批小雯

推银狼,银狼厨,最近开始烦躁,本人脾气很好,但不建议触及我的底线〃•ω‹〃

【文野乙女】他对“当你/他文学”的看法/反应

看了太多当你/他的文学的怨念产物


“你”是屏幕前的你,要代入自己,可能ooc


阿巴阿巴阿巴(。・ω・。)ノ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宰治:


今天,你翻越着同人文,然后……


“太宰治,你看。”


“来了,小姐~”


当太宰治看到众多的当你/他文学时,他的表情有些难以形容,这些人怎么能这么写他的!ta门怎么敢的!


“太宰治……”


“小姐,我是绝对不会这样的!我对天发誓,我怎么可能会对小姐做出这么人渣的事呢。”


“我当然相信我家太宰治啦!”


“小姐先把手机放下吧,去洗洗眼睛好不好?”


“好~”


你没有看到太宰治那晦暗的眼神,太宰治那鸢色的眼睛的黑暗止不住的翻涌着。


这可不行啊,想要败坏我在小姐的心里吗?


真是……令人作呕的手段啊……


于是当天晚上,你睡熟的时候,太宰治不知道出去干什么了,给了你一个晚安吻就悄咪咪离开,似乎是怕惊吓到你所以很轻。


“啊,真是的,小姐的眼睛都因为你们脏了呢。”


“看来是时候处理掉一些不必要的小虫子才行啊。”


“哎呀,血都沾在我身上了。”


“真是的,就凭你们也想玷污我们的情感?”


“真是可笑至极。”





中原中也:


“中也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嗯呐。”


你把“当你/他文学”给他看时,他的脸色不好看,身上冒出了少许黑气。


丫头?他会这么对他亲爱的女朋友这么说?还有,这都是些什么鬼?他有这么人渣吗?他有这样过吗?


可恶,谁写的?


他可没有这么折磨过他的女朋友,他女朋友也没有这样对他过,不行,要把这些东西通通消除干净!


“等我,我出门一趟。”


“诶?好吧,要早点回来啊,中也。”


赫色的少年不知道去干了什么,当你再次打开时,没有那些文了,像是世界清净了一般。


中也这次干什么去了,今天也没有任务啊?


“呵,就是你们这群出生这样写我的?”


“我家女朋友可不会这样对我,我对她可是非常专一的。”


“你们想要与重力来一战吗?”


“啧,如果那个东西在出现我家女朋友眼里,你们就等着被重力碾碎吧。”


“这次就先放过你们。”





芥川龙之介:


你看着芥川龙之介脸上的血迹,替他擦拭。


芥川龙之介像只垂耳兔一样,但他撇到你手机上的东西时,他瞬间就被吸引了注意力。


芥川的脸色都快可以滴出墨来了,退出一看,好家伙,居然敢说他的坏话!一定会给小姐的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吧?


居然敢侮辱小姐?


不行,在下一定要铲除在小姐身边的威胁!!


“芥川?”


芥川没有丝毫犹豫迅速出门,你有些疑惑看着刚刚还好好的芥川又出门了,真是的,也不把脸擦好。


晚上八点,芥川才回来,你鼓着脸,气冲冲的给他擦脸,一边叮嘱他以后不要这样了,我们的垂耳兔乖巧的低着头。


“我只是想铲除在小姐身边潜伏的危险。”


“嗯嗯,我们的芥川最好了。”


“罗生门!”


“诋毁,侮辱小姐的存在,都要干掉。”


“我永远不会对小姐那样做。”


“小姐和我可不是你们这群弱者可以说的。”





中岛敦:


“敦敦,你看看。”


“怎么了,小姐?”


中岛敦不可思议看着这些文,你见到小天使敦敦的脸色不太对劲,只见中岛敦睁大眼睛,抱住了你。


“我没有这样做的,我发誓!”


“好好好,我知道我家敦敦没有。”


“我对小姐是专一的!”


“敦敦是最棒的!噢,我当然相信敦敦啦。”


岂可修,我家小天使可融不得被这样受欺负!


于是,你眼疾手快,迅速拉黑了那些些的乱七八糟且辣鸡的文,ruo着中岛敦,一脸幸福得抱住自家小天使。


“呵,敢这样对我家小天使不要命了是不是?”


“敦敦厨们!上去干掉这个东西!”


“我们家的敦敦容不得半点渣辉!”


“你,可以滚了。”





江户川乱步:


江户川乱步本来好好的吃着粗点心,但是,他感受到不详的预感,跑去你的身边。


“不许看!”


“诶?为什么啊?乱步?”


“里面的东西太脏了,我才不想让你看到。”


“那好吧,乱步给我一个粗点心好嘛?”


“那我就给你一个哦。”


“哦耶!乱步最好了。”


乱步看着你,他可舍不得你看那些肮脏的东西呢。


“小姐可是我专属的女朋友。”


“休想让她看到这个东西。”


“我可不希望一些不懂我的人把我写成那样。”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