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批小雯

推银狼,银狼厨,最近开始烦躁,本人脾气很好,但不建议触及我的底线〃•ω‹〃

【文野乙女】是客串者不是异能者啊喂!!(11)

你是客串者,也是咸鱼佬


代入自己,可能ooc


巴啦啦能量(ノ◕ヮ◕)ノ*.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呦西,说干就干。


今天就是去迫害咱们的果子狸!


让我康康他在哪里呀~


我一个瞬移,我的瞬移是能跟踪想要的人,所以十分方便,但是那玩意去哪了?不会掉粪坑去了吧?


果戈里的异能是斗篷与远处连接起来,而且意外的敏感,那他是不是就在我身后啊?


莫慌,我的瞬移可是可主动被动型耶。


“嗨!猜猜小丑是谁啊?”


“……咦!吓屎我了。”


我一下就被身后的果戈里吓到了 但没有太夸张,表面稳如老狗,实则mmp。


“嗨,果戈里先生。”


“答对啦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猜,小丑会不会让这位小姐获得自由呢?”


“你鬼啦!为什么你的话辣么莫名其妙?是不是在诱导我?我告诉你,你给我远方传来风笛!”


“诶,那你知道小丑的异能是什么吗?”


果戈里的白色帽子为他增添了色彩,一边的刘海遮住了他一边的眼睛,衣服是白与黑交错?洁白无瑕的白色头发,好看的看似清澈实则疯狂的瞳孔,一个疯狂的极致自由主义者。


“当然,在30米的范围内可以用自己的斗篷连接该范围内,对吗?”


哈哈哈,装个逼真爽,当然只是自我认为。


“对啦,这位神秘人小姐真是厉害呢!”


“噢,好的,谢谢夸奖。”


“我会让你成为自由自在的和平白鸽的。”


“鬼!你跌我可是正经人!”

我:真·正经人,实则阴间人


虽然果戈里的近战确实算的上无敌,但也只在近战上,看我的远程攻击!


我从卫衣的口袋掏出一个弹弓?


这玩意可以伤害他?


要是能给他来个致命打击就好了。


毕竟果戈里还不是很了解我的能力,先用弹弓打他好了。


我的手指弹动着,拉伸着弹药,弹药是金刚石,瞄准果戈里的脑袋,想当年我也是一个枪战菜鸟,被称“人体描边大师”,游戏菜我就不信这个时候还能描边!


哎呀不管了,先好好瞄准一下。


果戈里一直想要通过自己的异能抓住我,但实在是对面的能力太棘手了,根本没法动到对面一根毛,于是他想了想,从空间掏出一个炸药。


他点燃炸药往我这丢,没有丝毫犹豫,很好,根本没有办法炸到。


我手颤抖着,啊啊啊啊啊,不管了,赌一把吧!


上吧!金刚石!


我释放弹药,金刚石一下子就飞了出去,直直朝果戈里打去,我以为可以打中脑袋或者帽子什么的,结果它直接打到了一个不可描述的东西上……


嚯嚯,致命打鸡耶。


依稀……这场面有点似曾相识啊……


嗯,好像是谁被我一脚踹得?


算了,不想了,反正印象也不深刻。


果戈里也没想到我会打中那个地方,捂着那里,强忍疼痛,可是果戈里面容都扭曲了耶,他果戈里从来没有受过这种疼痛。


你看,蛋疼了吧。


“你好?精神应该不正常了吧?果戈里先生?”


“我的精神……完全……正常……哦。”


“哦,原来如此,来来来,我给你治病。”


但首先要先打趴果戈里,然后一个瞬移,将果戈里弄倒,他的手被快速绑了起来,脚脚也是,接下来,就是治病时间。


果戈里看着被绑住的手脚,眼里闪过一丝兴奋,但是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。


“这位小姐真是有趣呢。”


“你有病。”


“没有哦。”


“虽然我不是学医的,但是我说你有病就有病,说治你就治你!”


他看着我逐渐放肆的笑容,心里有种很不好的预感,但他还是很想知道我要干什么。


“马上就好哦。”


我把一个看起来十分没有食欲还是一团黑色不明壮物拿了出来,对,这就是我当时熬出来的终极良药。


有鲱鱼罐头,王致和臭豆腐,崂山洗脚水,人参,补肾壮阳药,发烧药,泻药,灵芝,孢子粉,山药,红枣枸杞,菊花茶,乌鸡汤组成的超级无敌好喝的良药。


“鸡汤来了。”


我的嘴角完全没有停下过,果戈里看着这个臭烘烘的东西,甚至怀疑这就是一团浆糊,别人见血反胃,他见血兴奋,但是这东西怎么看都不能喝吧?!


“要全部喝掉啦!毕竟良药苦口利于病嘛。”


他挣扎着,一脸嫌弃看着越来越近的比黑暗料理还要黑暗料理的东西,不!这么说完全侮辱了黑暗料理,这玩意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!

果戈里被我撬开嘴巴,强硬的往他的嘴里灌输“良药”,他拼了命的挣扎,但是这玩意压根不放过自己!


然后果戈里干脆利落的双眼翻白眼,嘴吐白色的泡沫,脸都青了,啊,不能浪费了!


全部倒在果戈里身上好了。


于是我拉着他没有被“良药”玷污的地方,费奥多尔,这个东西放你床上好了,祝你好运。


空间里的纸要不在用一下?


于是果戈里全身被纸缠着,放在费奥多尔的床上,他身上的“良药”一点一点滴在被子上。


哇,太臭了,先溜为敬。


哦,顺便在赌一次厕所吧。


厕所:so,为什么又是我?


然后厕所不出所料又堵了,还喷粪了!


费奥多尔回到据点,闻到了非常臭的味道。


不会有人在他床上拉shi了吧?谁这么缺德?不行,他要一探究竟,打开门……


费奥多尔直接被这臭味冲了天灵盖,不行了,太臭了,像个拉了两年半没有处理的厕所一样臭。


那个人是……


果戈里?


天哪,他身上那些是什么东西?费奥多尔本想在继续看,但是这臭味实在是没办法。


这个人不能要了,丢了吧。


西格玛看着再次赌厕的马桶陷入了深深的沉思……


这次怎么比上去更严重了?


还喷粪?


谁辣么没有树枝啊?


上次只是纸赌厕所而已,这次直接纸赌喷粪!


煞比什么玩意真的是……


这地方没有一天安分的是吗?


今天我真是非常的好人啊……





评论(53)

热度(2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