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批小雯

推银狼,银狼厨,最近开始烦躁,本人脾气很好,但不建议触及我的底线〃•ω‹〃

【凹凸乙女】你们媳妇在这!不是要喜欢我!(2)

哎呀,我这么辣鸡的文都有人看


行吧行吧,就填一下这个坑好了


代入自己啦


芜湖起飞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和姐妹不知所措,好在姐妹的系统为我们安排了一个屋子,好像是哪个地方来着?


“终于到了。”


“哇,家具什么的好齐全!”


我眼神亮晶晶的,虽然没有真的亮晶晶……


姐妹看着柜子里的衣服,选了一个蓝色睡裙,匆匆跑去洗澡了,我看着柜子里的衣服陷入沉思。


很好,就你了!


黑色的睡衣,因为我不喜欢睡裙,没有安全感,姐妹是因为每次都穿安全裤她才敢的。


我无聊得打开手机,发现了一些论坛。


比如芊芊被陷害,金欺负霸凌芊芊等,真老套,但凡有点智商的玩意都不会这么弱智,你康康隔壁太宰治,多聪明。


这里毕竟是小说世界,报警啥的绝对没有任何用处,一群法盲,要不是这里是小说世界我早就叫警察叔叔把你们通通抓走!


我使用了监视,看了看芊芊。


“啊啦,系统真是有点问题呢~”


“喂!穿越者001号,不许对系统无礼!”


“反正这个世界已经掌握在我手里了。”


“你不回去吗?”


“我才不要,回去干什么?啊哈哈哈哈哈!”


她的系统没有说话,于是我得到了一个结果,当然也有显示屏的功劳:她是穿越者,她可能缺爱,但也有一定几率是精神病,对世界失去希望的那种。


好家伙,居然还是可能是精神病?


那我姐妹也有系统啊,为什么我的不一样?


好像更像是……


世界管理者


呵,怎么会,我又不是欧皇,有这么厉害?

“我洗好了。”


“换我了!”


我一边洗澡,一边深思,洗完澡后开始与姐妹讨论了起来……


“什?居然是这样?”


“金宝怎么办啊~”


“我也没有办法,没有足够的苟活币。”


于是我们制定了一个计划,先生活一段时间,顺便保护金的安全。


第二天清早,我们与金碰上面,姐妹一脸兴奋,我们一路上一起聊天,聊着聊着就到了校门,由于一些原因我穿的校裤,安迷修微笑的看着我和姐妹,但望向金的方向却充满了厌恶。


你怎么敢的啊?小心原火葬场都不剩哦!


“很好,两位小姐可以进去了。”


我当时有和金说过,无视他就好。


安迷修没有乱扣分,只是眼神不友善的看着金,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。


金被允许进去后,兴冲冲跑向姐妹和我。


“我们一起进去吧!”


“嗯嗯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我们一起走进教室,看着那个熟悉且老套的水桶,金像是回忆起什么不好的记忆,说着让他来。


我拉住金,告诉他看看门后,欧耶,没有水桶耶,金的座位是最后一排,所以在后门没有什么人注意到我们。


“那个人怎么还不来?”


“不知道,可能是怕了吧?”


“就是。”


我捂住金的耳朵,送他到座位上,桌上没有涂涂画画,我收回老套这个词,还算有点良心嘛。


“金,就在这乖乖坐着啊,这个给你,中午拿去吃哈。”


“谢谢你,你真是个好人。”


“嘿,懒虫,走了。”


“再会啦。”


然后,我们的老丹他……


收到了落鸡汤一枚。


丹尼尔的笑十分核善,让那些放水桶的同学到办公室一趟。


姐妹花痴的盯着格瑞看,真没出息。


芊芊一出场,班里大部分的人看向了她,芊芊的模样很美丽,她有一身充满青春少女校服裙,一双夺目光彩的蓝宝石与葡萄紫的异瞳,米色的长发很蓬松,洁白无瑕的手,配上一个璀璨的笑容,看起来是一个十分完美的女孩。


我倒是对她没啥好感,姐妹也是一样,可怜的金啊。


然后格瑞看见她就嘘寒问暖,我趴在桌子上,打算遗忘这对单身狗不友好的一幕。


害,人生无常,大肠包小肠。


小说的世界我不太懂。


好在丹尼尔回来了了,他俩才停止撒狗粮行为。


“好了,现在开始上课。”


可能是我发呆的太久了,姐妹想要提醒我,但是丹尼尔已经察觉到了,便不敢出声。


“那么,就由这位同学上来写这道题的答案吧。”


我这才反应过来,姐妹给了我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,啊,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

为什么是数学题?我可是个学渣啊。


好家伙,显示屏居然还有这种功能!


显示屏立马给出的答案,关键是我看不懂,直接写上去吧,此时,我并不知道我写出来的东西让丹尼尔直接傻掉了。


好尴尬啊,快点让我下去啦!


“……这位同学下去吧。”


丹尼尔看着这道,陷入了沉思,这孩子居然会用大学的公式解答?他要不是上过大学还以为这是什么解题方式能这么简单?


姐妹用着不可思议的眼光看着我,悄悄给我竖了个大拇指,啊?显示屏给出来的答案难道有错吗?


格瑞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方式的解答,完全和正确答案的解答方案不一样,而且这好像是大学的方式好像啊,这应该是大学才学的吧?


嘉德罗斯也是同样的疑惑,但是他可以确定,这个解题思路简单但很难懂,这绝对是大学的解题思路才可以用的!


此时我并不知道这些暗涌而动的东西,只是自顾自的走了回去,我发现他们完全看不懂我写的,其实我也是,乱七八糟的。


“咳……让我们看下一道题……”


所以我到底是写对了,还是看起来太深奥了原丹尼尔都无语的程度?


终于下课了,下节课好像是……体育……


哇啊啊啊啊啊,不要啊!


我就是一个懒癌晚期患者啊啊啊啊!


“懒虫起床了!走了。”


“快起来啦,这节课是体育课。”


“唉,我真是太惨了。”

在下楼的时候,碰巧遇见四个不良少年要逃课,可惜咱们又不是圣母玛利亚,装作没看见就好了。


“唉?”


“金呐,我和姐妹不想看到你受伤了。”


金想起雷狮,卡米尔,佩利和帕洛斯一起在小巷里打骂他的场景,便不在说话,任由我拉着他去操场集合。


哦,我的天,要是金的主角光环能削弱一下就好了。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59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