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批小雯

推银狼,银狼厨,最近开始烦躁,本人脾气很好,但不建议触及我的底线〃•ω‹〃

【文野乙女】是客串者不是异能者啊喂!!(12)

你是客串者,也是咸鱼佬


代入自己,可能ooc


巴啦啦能量(ノ◕ヮ◕)ノ*.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上次,因为果戈里被迫害,费奥多尔就开始提防着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出现的东西。


此时,我就呆在空间里吃吃喝喝,丝毫不慌,莫事,问题不大。


我打算这几天就呆在空间里,给卡哇伊的镜花酱打个电话。


“镜花,在吗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镜花,这几天你先在武装侦探社,我可能要出去几天了,会给你带你爱吃的东西。”


镜花眼前一亮。


“你爱吃什么,我给你带点。”


“豆腐。”


“嗨~等我好消息哦!”


于是,我又打电话给中岛敦,叮嘱他帮助一下镜花酱,中岛敦看着镜花,就同意了。


我看着空间里的东西,打算好好的打把游戏,不要问我为什么,主要是我已经几天没玩了。


我一边玩着游戏,一边视察镜花的情况,看来武装侦探社并不是很欢迎她啊,幸好有中岛敦,这样就可以摆烂几天了吧。


“对面的煞比快啊啊!”


“艹!”


对面的猪队友搞什么?

才玩了三个小时我就高血压了,索信不玩了,看看我们的死屋之鼠的成员在干什么吧……


现在的费奥多尔都唯唯诺诺的,进个厕所都要他亲爱的罪与罚来先,笑死,可怜的罪与罚啊,你就受着吧。


很好,很安全。


费奥多尔很放心的坐在马桶上。


哎,你说如果我突然出现会怎么样?


我瞬间露出猥琐不怀好意的笑,我康康空间都有什么吧~


马头套?绿头鱼?nonono,都不是……


当当当!!


是恐怖之森的脸!


没想到吧?这次全员都要完。


首先戴上咱们的恐怖之森的图片,然后把衣服换成贞子那种阴森森的服饰,拿上手电筒,一照……哇,好恐怖哦。


嗨害嗨,我来啦。


ok啊,先关闭他们的厕所电源。


陀思:tnnd,你又关我电源?有完没完?


费奥多尔好好的上着厕所,突然停电。


费奥多尔又不傻,肯定是有人来了,但是没有脚步声,对方很可能隐藏在角落,又或者是那位小姐……


但是……


也许是我的脑回路他捉摸不透,总是从不寻常的方式出现,我一脸阴险狡诈的笑着,手上套着手套,上面沾着一大把辣椒酱。


我从马桶下方攻击!冲啊!


随着我打开空间,然后突然的攻击,费奥多尔马上感到不适,嘶——


他原本冷静的姣好面容立马换成了十分恐怖的扭曲表情,他的那边火辣辣的,带来的灼烧感让他立马冲进浴室,原裤子都不拉一下,直奔浴室。


费奥多尔想要除去这种超级无敌痛的灼烧感,立马洗了个澡,虽然他摔了一跤,还踩中了肥皂,但是能缓一缓还是值得的,啊,我干的。


我打开空间,在费奥多尔的身后,豁牙,身材不错嘛,不过你还是不能逃脱命运连结哦。


禁止色诱,从我做起。


好在我是个咸鱼佬,对色诱没有啥感觉,不然我可能就要流鼻血了。


我立马用力把费奥多尔转过来,打开手电筒,一气呵成,费奥多尔立马瞪大眼睛,又被我推了一下,倒在地上……


不错不错,少年好身材呀,不拍个比基尼都对不起自己了,到时候拿这个威胁他好了,嘿嘿嘿嘿嘿。

费奥多尔晕了过去,啊,真是个瘦弱的人啊。


还好现在关了电源,从空间把新买的比基尼给他换上好了,不知道西格玛和果戈里看到了会怎么样。


我把死亡芭比粉的比基尼给他穿上,瞬移打开厕所电源,给他摆了个羞耻美好的照片,将他放在一个西格玛和果戈里都看的见的地方好了,就西格玛的房间好了。


我打开空间立马走人,西格玛刚刚冲完咖啡,刚喝一口转过身……


“噗!”


西格玛惊恐的吐了,费奥多尔怎么会在这?还穿着死亡芭比粉的比基尼?


老天,西格玛认为自己肯定眼花了。


再转回去……


再转头……


……


哦谢特!太辣眼睛!


我的眼睛不干净了……西格玛不忍直视他。


而中原中也也是一样的情况。


他现在在家里准备睡觉了,这个时候,要先吓他一下,然后明早就是他的噩梦了……


他疲惫的关上灯要睡觉时……


一个恐怖的脸突然开起了手电筒,他一下就精神了,但无奈那张脸实在过于恐怖,让他倒退几步,然后那张脸消失了。


还囔囔着:


“明天有噩梦,祝你好运,哈哈哈哈哈~”


中原中也忘记自己干什么了,反应过来才发现它消失了。


“可恶,不要让我抓到你!”


我看着空间里的活的青花鱼,货真价实的青花鱼,诶嘿……


一大清早,中原中也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他旁边蹦来蹦去,还打了他两巴掌!


他愤愤的起床,发现了一床的青花鱼……


青花鱼!


中原中也立马惊恐的下来床,发现地上全是太宰治的恐怖相片,对了,至少在中原中也里这就是恐怖相片……


“哇啊啊啊啊啊!”


中原中也无能狂怒。


与此同时,太宰治发现满床的蛞蝓……


“咿呀!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“太宰先生!发生了什么?”


中岛敦急急忙忙打开太宰治的房间,发现了一堆的蛞蝓,中岛敦瞬间就不想进去了,太恶心了,一地的蛞蝓啊!


“太宰先生……太宰先生!”


看着晕过去的太宰治,他顾不上什么蛞蝓,立马抱着太宰治出来,中岛敦看着太宰治身上蠕动的蛞蝓,嘴角一抽一抽的,太……太恐怖了吧?


太宰治的脸色非常不好,立马把太宰治送往与谢野晶子那边。


哈哈哈,笑死我了,这就是报应!

谁让太宰治他在我身上安窃听器的,中原中也抓了我三次,现在还清了,费奥多尔纯属是因为他作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解锁彩蛋即可获得森鸥外被迫害。


老样子啊




评论(39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